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免疫学系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免疫学学术大会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8 01:13:48  浏览次数:

中国免疫学会第十二届全国免疫学学术大会将于20171026-29日在天津市召开。“中国免疫学会全国免疫学学术大会”是中国免疫学会主办的品牌学术会议,是目前中国免疫学领域中学术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此次会议邀请了海外著名免疫学家和中国两院院士、各领域顶尖的免疫学者进行大会报告,有来自全国各地、港、澳、台和海外的3000名代表参加会议,涵盖了免疫学基础、临床、疫苗、制剂等各个领域。

免疫学系共有50名师生在张利宁主任的率领下参加本次大会,并积极参加大会交流。我系高成江教授应邀作了主会场报告,并有多名老师和同学在大会分会场作发言并张贴海报,其中我系博士毕业生宋冠华获得中国免疫学会青年学者奖的免疫学希望之星。

 

参加中国免疫学会第十二届全国免疫学学术大会的我系全体师生 

 

高成江教授应邀作主会场报告 

 

 

博士生赵明升同学在大会分会场作发言 

 

 

博士生张洪海同学在大会分会场作发言 

 

 

博士毕业生宋冠华获得中国免疫学会青年学者奖的免疫学希望之星

 

 
上一条:韩丽辉教授团队在肝癌泛素化调控研究中取得进展
下一条:高成江教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免疫学系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038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免疫学系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